•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1910-0000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梅渚镇计生协开展特殊困难家庭帮扶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08 发布日期: 2019-10-08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1910-0000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梅渚镇计生协开展特殊困难家庭帮扶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08
发布日期: 2019-10-08
郎溪县梅渚镇计生协开展特殊困难家庭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1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郎溪县梅渚镇计生协特殊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展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近日,梅渚镇计生协、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关心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活动。

一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召开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健康知识讲座,为他们讲解了一些老年人健康保健常识,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做到心胸豁达,知足常乐,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度好自己的晚年。

二是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听取他们的困难和建议,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鼓励他们做好表率作用,在镇村多多宣传计生优惠政策,让更多的人支持、理解政府的各项工作。

三是开展“健康慰问活动”。梅渚镇计生协精心为每户人员免费赠送了家用电子血压仪、家用体温计和保温杯。随后卫生院医生逐一为大家讲解了家用血压仪和体温计的正确用法,方便帮扶人员自己在家随时随地观测到自己的身体变化,随时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动现场满温馨和谐,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今后郎溪县梅渚镇将继续加强并完善对特扶家庭的关爱与帮扶。(徐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