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建设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1910-00009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彭禧元督查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井庙片区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7 发布日期: 2019-10-17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1910-00009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彭禧元督查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井庙片区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7
发布日期: 2019-10-17
彭禧元督查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井庙片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08:51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督查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井庙片区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姚来顺,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十字铺茶场、十字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彭禧元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龙井山庄、华贸禽业、原县垃圾填埋场等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关于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介绍。

      督查中,彭禧元强调,各有关责任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止松懈麻痹、疏忽大意;要按照市县要求,全面排查,举一反三,从严从实不折不扣抓好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要仔细梳理排查结果、对照上级整改要求,找准差距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