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就业创业> 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创业开业指导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067/201910-00004
组配分类: 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创业开业指导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举办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09 发布日期: 2019-10-09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067/201910-00004
组配分类: 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创业开业指导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举办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09
发布日期: 2019-10-09
关于举办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22:04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举办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县开发区、十字开发区:

为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帮助勇于创业、关于创新的人才脱颖而出,县人社局决定举办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19年10

二、参赛对象

法定年龄内的普通劳动者、创业者。拥有创业项目意向人员或拥有创业实体人员。参赛者无犯罪等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三、赛程安排

大赛整体分为宣传报名、初选阶段、网络投票、决赛阶段、项目推介和实施五个阶段。

(一)宣传报名(2019109-15日)

利用媒体、各乡政府、县开发区、十字开发区的力量,对大赛进行广泛的宣传,提高大赛知晓率。组织参赛选手报名。

(二)初选阶段(20191016日-18日)

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人员及项目进行初选并邀请创业培训老师对初选后的参赛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形成创意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同时对初选项目进行网络投票。

(三)网络投票(20191019日-25日)

通过指定本地公众相关平台对初选项目进行网上投票,每人每天限定一票。

(四)决赛阶段(20191028日)

参赛选手现现场答辩,评委现场打分。

(五)项目推介和实施

配套完善赛后项目支持,搭建获奖人员与创业导师、与金融机构对接平台,帮助创业人员做好项目开发、设计、完善和实施等推介工作。

四、计分方式

大赛满分为100分,其中网络投票和决赛分别按照30%70%的比例合成计入总分,为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从得分高低确定本次大赛的排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创意创业大赛资金及相关费用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20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15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10000元。

六、参赛项目要求

(一)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要符合并立足我县产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创新性,营业执照办理时间限定在20171-201910月;

2、报名参赛选手不限户籍,创意创业项目地限定在本县范围内;

3、参赛项目需体现可操作性、科学性、前瞻性、具有实用价值和魅力属性;

4、参赛项目有较强创新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力,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创业项目投资预算合理;

5、参赛选手必须为参赛项目实际发起人。参赛项目有共同发起人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参赛团队原则上不超过5人。

(二)报名

时间:2019109日-1015

报名方式:将报名所需材料和报名表于20191015日前提交至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

报名材料:创意创业大赛报名表、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报名地点:郎溪县人社局一楼大厅。咨询电话:0563-7015629/7026692

 

附件:1、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组委会名单

2、2019年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报名表

 

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9

 

 

 

 

 

 

 

 

 

 

 

 

 

 

 

 

 

 

 

 

附件1

 

郎溪县首届创意创业大赛组委会名单

 

主任:江华

副主任:杨英豪

成员:夏彬华、王伟、王小中、许善文、宗京旗、吴宝佳。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设在郎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办公室成员:肖忠保、曾涛、杨勇、李梦莺、朱媛媛、夏诗凡、詹璐、王盼、严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