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1901-00028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涛城镇计生协联合红十字会开展“特扶老人冬季暖心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30 发布日期: 2019-01-30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1901-00028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涛城镇计生协联合红十字会开展“特扶老人冬季暖心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30
发布日期: 2019-01-30
郎溪县涛城镇计生协联合红十字会开展“特扶老人冬季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15:43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涛城镇辖区内的贫困失独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涛城镇计生协联合红十字会开展“特扶老人冬季暖心行动”。

真情关爱,营造“爱心暖冬”。郎溪县涛城镇共有4户贫困失独家庭,镇红十字会、计生协会逐户为他们送去米、油、蔬菜和猪肉等丰富的“年货”,同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以真情服务温暖他们的心窝。

主动关怀,重塑“心灵春天”。涛城镇计生协会、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主动与失独家庭人员面对面、零距离地谈心交流,关切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叮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政府和村委反映,帮助他们重塑“心灵春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失独家庭的亲切关怀和红十字会对失独家庭的深情关爱,进一步温暖了民心,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疏导抚慰,激励着他们平安、幸福、快乐地生活。(朱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