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未成年人保护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1908-00005
组配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开展全县教体系统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摸排工作的通知 文号: 法安函〔2019〕33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2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1908-00005
组配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开展全县教体系统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摸排工作的通知
文号: 法安函〔2019〕33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22
关于开展全县教体系统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2 11:14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法安函〔201933

 

关于开展全县教体系统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摸排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县直属学校:

为加强对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救治救助,预防、减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案(事)件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的国家政治社会环境。按照市、县两级政法委文件要求,决定自即日起至920日开展我县教体系统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专项摸排工作。具体如下:

1.摸排范围:梳理本系统以及在校师生

2.摸排对象: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即肇祸类、肇事类、其他高风险3类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肇祸类患者是指危险性等级评估在3级(含)以上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中,曾触犯《刑法》应予追究刑事责任,经法医精神病鉴定确认为无责任能力或者限制责任能力患者。

肇事类患者是指危险性等级评估在3级(含)以上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中,曾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应予以行政处罚,经法医精神病鉴定或者医疗机构医学专业诊断结论、病情评估确认的患者。

其他高风险类患者是指其他有潜在暴力倾向的危险性等级评估在3级(含)以上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3.上报时间:请分别于824日、924日前报送工作情况(如果摸排无三类人员患者,请零报告通过OA上报法安科章强处;如果摸排有三类患者,请到法安科章强处领取填报表格)。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