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医保监管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1626/201911-00005
组配分类: 医保监管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结算支付安全管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1 发布日期: 2019-11-11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1626/201911-00005
组配分类: 医保监管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结算支付安全管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1
发布日期: 2019-11-11
关于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结算支付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1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加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结算支付安全管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内各定点医疗机构:

为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贯彻落实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有效规避行业部门风险点,按照财政部门对医保基金管理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基金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6月1日起,基金结算支出全面实行双人双岗负责的网银转账制度,坚决杜绝现金支出。

二、各定点医疗机构申报的即时结报补偿费用结算维持原定流程不变。

三、参保人群自行申报住院或慢性病门诊费用补偿时,除准备好申报补偿所需各类基本资料外,须提供患者本人或直系亲属的可用的银行卡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四、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定点医疗机构做好本通知的宣传工作。

特此通知

 


 

                        郎溪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