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科技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经信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682090997/201907-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科技经信局对城区弱点杆线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11 发布日期: 2019-07-11
县科技经信局对城区弱点杆线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科技经信局对城区弱电杆线整治

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为深入推进郎溪县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全面打赢创建决胜战,2019711日上午,县科技经信局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对我县城区弱电杆线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以随机抽查、实地考察、面对面访谈的形式先后走访了北大街党校(电信责任区),实验小学(移动责任区)等地,深入了解了我县弱电杆线整治进展情况。

督查过程中,驻县科技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玉斌强调,弱电杆线整治工作关乎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乎居民群众健康福祉,必须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要坚定信心,克服疲劳,全力以赴冲刺创城迎检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即办”原则,力求问题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事不过夜,马上解决。要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确保百分之百彻底整改。要继续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影响创城工作的单位、人员要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