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科技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经信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682090997/201907-00003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科技经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发布日期: 2019-07-24
索引号:
682090997/201907-00003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科技经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发布日期: 2019-07-24
县科技经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00:00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县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24日下午,县科技经信局党组召开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同志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座谈研讨,互相交流学习体会。
  
局党组书记张治国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警示教育与工业经济工作紧密结合,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