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人社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许可
索引号:
003251606/201803-00007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县人社局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 文号: 县人社局权责清单2018年动态调整情况
生成日期: 2018-03-06 发布日期: 2018-03-06
县人社局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 来源:郎溪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人社局权责清单年动态调整情况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局展开全面行政权力清理和调整,现将调整结果报告如下:

我局原有行政权力41项,其中:行政审批6项、行政处罚1项、行政给付5项、行政确认15项、行政规划1项、 行政裁决1项、其他权力12项。 此次共调整2项。调整后我局共有行政权力39项,其中:行政审批6项、行政处罚1项、行政给付5项、行政确认13项、行政规划1项、行政裁决1项、其他权力12项。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取消情况:共取消2项,分别为行政确认中的“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资格审查”和“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