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食品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095382012/201909-00010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类】郎溪县涛城市场监管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05 发布日期: 2019-09-05
索引号:
095382012/201909-00010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类】郎溪县涛城市场监管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05
发布日期: 2019-09-05
【食品类】郎溪县涛城市场监管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之际,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涛城市场监管所于近日在辖区内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堂的操作间、消毒间、食堂仓库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询问查验食品原料采购渠道和定点购货商资质,查验食堂是否做到了原料保质保期和采购索证索票、公用餐饮具按时消毒并记录、按要求进行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效、食堂废弃物安全处理以及不得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期整改落实。
    通过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学校食堂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广大师生生命健康筑牢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