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健康科普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9-00015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县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等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7 发布日期: 2019-09-17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9-00015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县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等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7
发布日期: 2019-09-17
县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等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00:0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时节,天气渐凉。随着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陆续开学,卫生部门、教体部门和各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园内常见传染病预防、学生自身卫生健康等工作开展。在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建平镇卫生院和县第三实验小学领导和配合下,县疾控中心于2019年9月12日开展了相关健康教育知识走进校园活动。

      县疾控中心专家就学校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口腔健康、“三减三健”和血吸虫防病基本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和交流。课堂上以“现场提问”等方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增强了互动和参与效果。同时县疾控中心现场发放笔记本20本、圆珠笔200支等小礼品,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中秋团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