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003251454/201910-00006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召开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08 发布日期: 2019-10-08
郎溪县召开2019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1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简称《疫苗管理法》)将正式施行。为学习贯彻落实法律法规,扎实推进我县免疫规划工作,提高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在卫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929日召开了本次推进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科长受邀参与了本次会议,其就《疫苗管理法》中执法监督监查的主要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在日常接种和疫苗储运等环节可能出现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讲解;县疾控中心余主任从预防接种的角度,对“疫苗法”出台的背景、疫苗流通形势和接种人员的职责作了进一步的介绍;同时县疾控中心防疫科吴科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方法,对下一步免疫规划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县卫健委方科长根据国家疾控中心召开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视频会上提出的要求,对我县特别是学校、早教机构等易感人群密集场所的传染病防控作了进一步的指示工作。

全县预防接种单位(包括县产科医院)的领导、分管领导、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和一线预防接种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