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流浪乞讨人员救助
索引号:
003252051/201903-00053
组配分类: 流浪乞讨人员救助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2018年度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评估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07 发布日期: 2019-03-07
索引号:
003252051/201903-00053
组配分类: 流浪乞讨人员救助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2018年度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评估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07
发布日期: 2019-03-07
郎溪县2018年度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评估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00:00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站内救助服务规范管理情况

我站各项制度规定完善,入出站信息记录准确完整,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档案管理规范,评分10%

我站工作人员能够运用信息系统及时准确录入受助人员信息。评分5%)。

我站已于6.19日组织开展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评分5%)。

 2、寻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我站能够对经快速查询机制无法查明身份信息的受助人员,在其入站24小时内通过全国救助寻亲网等2个以上渠道发布寻亲公告。评分(10%)。

受助人员入站后7个工作日内仍未查明身份信息的,报请公安机关采集DNA信息,并跟踪DNA比对结果,评分(10%)。

我站已联合公安机关建立人脸识别长效机制,对无法查明身份信息的受助人员及时报请公安机关进行人脸比对,并跟踪比对结果,评分(10%)。

我站能够定期开展寻亲问询服务工作,积极查找身份信息不详受助人员的寻亲线索,对收集到的有效线索进行核查,评分(10%)。

3、站外托养规范及监管责任落实情况

我站无站外托养情况。评分(10%)。

我站严格落实患病流浪乞讨人员医疗救治政策和要求,对属于救助对象的分类实施救治,对医疗救治服务质量建立了专门的监督制度,定点医疗机构、合作医疗机构资质健全、服务优质,评分(10%)。

我站无站外托养情况,评分(10%)。

4、长期滞留人员安置情况

我站对无法查明身份信息且滞留时间超过2年的受助人员全部落实户籍,评分(5%)。

将已经落实户籍后的成年受助人员纳入到特困人员供养,我站无未成年受助人员,评分(5%)。

5、评估等次。

“优”为本县得分不低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