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8-00300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减税降费】县税务局做细减税降费“小账单”服务实体经济“大账本”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7 发布日期: 2019-08-27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8-00300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减税降费】县税务局做细减税降费“小账单”服务实体经济“大账本”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7
发布日期: 2019-08-27
【减税降费】县税务局做细减税降费“小账单”服务实体经济“大账本”
发布时间:2019-08-27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税务局做细减税降费“小账单”服务实体经济“大账本”

 

一是对标对表“多缴税金退的足”。抓好批量集中退税,县财政、人社、人行、公安和各商业银行积极配合,先后完成省税务局推送19批次478013274条疑点信息核查,成功办理退税10030条,成功退库397万元。建立应退未退台账,对2批次确实无法办退的209条核实应退疑点,逐条解释说明,并发布公告,加强后续管理,成功办退43条。二是党建引领“政策措施落的实”。就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堵点问题,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查短板,找成因,想对策。实体化运作减税降费办公室,成立减税降费办公室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设置巾帼示范岗,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减税降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动真碰硬督察检查。三是内外结合“宣传辅导跟的紧”。对内,开展全员学习培训937人次。对外,落实减税降费包保责任制,对全县首批2761户企业实行包保服务,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宣讲政策,党委班子成员逐户走访“四上”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通过多种方式,累计开展专题培训30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创新“现场+网络直播”培训新模式,5000余人在线收看。四是贴近需求“服务举措做的优”。推进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管理试点,提速出口退税办理,提供“套餐式”企业开办服务。推行邮寄发票“全程网上办”服务,今年以来,累计邮寄发票22757份。加大“税融通”业务推广力度和适用范围,2019年累计协助9户守信企业办理“税融通”贷款4186万元,进一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规范税收执法,坚持“无风险不检查、无审批不进户、无违法不停票”,打造公平化的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