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003251796/201910-00086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日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实举措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1 发布日期: 2019-07-01
索引号:
003251796/201910-00086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日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实举措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1
发布日期: 2019-07-01
【安徽日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实举措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7-01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给我们注入了“清醒剂”、提供了“方向标”、下达了“进军令”。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履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李锦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推深做实我省“1+8+N”方案体系为抓手,在做好面上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风险防范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纳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加强调度研判,实化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要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力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