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3-00149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08 发布日期: 2019-03-08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3-00149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08
发布日期: 2019-03-08
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3-08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做到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穿于工作当中,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重点做好政治领域、经济领域、社会领域、党的建设领域的风险防范。要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本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把依法依规依程序决策作为刚性约束,把坚守底线思维和主动担当作为基本要求,把提高干部能力和完善制度体系作为根本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就债务管理和资本运作、查违拆违和弘扬正气、工作统筹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风险防范具体工作作了讲话。

 

部分与会县领导作了口头交流发言,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口头或书面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