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3-00148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十字经济开发区“学、判、化”坚决守牢风险底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0 发布日期: 2019-03-20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3-00148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十字经济开发区“学、判、化”坚决守牢风险底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0
发布日期: 2019-03-20
十字经济开发区“学、判、化”坚决守牢风险底线
发布时间:2019-03-20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近期以来,十字经济开发区“学”、“判”、“化”整体推进,坚决守牢风险底线。

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全体干部职工风险意识。

未雨绸缪,早判先知。科学分析十字经济开发区发展实际,制定排查工作方案,全面梳理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经济领域、科技领域、社会领域、安全环保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关注。

科学应对,及时化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巩固政治基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进一步转作风、严要求,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