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7-00223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郎溪县完成2019年度“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演出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9 发布日期: 2019-07-09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7-00223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文化体育服务体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郎溪县完成2019年度“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演出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9
发布日期: 2019-07-09
郎溪县完成2019年度“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演出任务
发布时间:2019-07-09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截至6月底,郎溪县已完成文艺演出111场,2019年度“送戏进万村”演出任务已全面完成,惠及全县93个行政村的广大群众。

  为扎实做好该项文化民生工程,我局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年初召开专题会议,对“送戏进万村”演出作全面部署,2月初开始启动,确保“送戏进万村”演出圆满完成。我局也组织人员成立督查组,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提高“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质量,增强实施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自“送戏进万村”活动开展以来,成效显著。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确保每个村每年至少看一场正规文艺演出,推动戏曲传承发展,促进艺术创作生产,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群众文化素养。

                                       郎溪县文旅局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