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8-0009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条例》宣贯】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调研组到毕桥镇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22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8-0009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条例》宣贯】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调研组到毕桥镇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22
【新《条例》宣贯】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调研组到毕桥镇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8月22日,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调研组到毕桥镇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毕桥镇关于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毕桥镇政务公开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工作难点、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随后,参观了依申请工作办理点及政务公开宣传栏。

调研组指出,毕桥镇是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要着力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公开水平。一是精准目录梳理,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二是优化制度流程,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三是强化拓展联动,推进政务公开全面化;四是树立品牌形象,推进政务公开特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