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784901359/201909-00060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联合执法,消除噪声污染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3 发布日期: 2019-09-23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联合执法,消除噪声污染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大队联合姚村乡政府对一家加工毛竹的拉丝厂展开突击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进入现场勘查时该厂正在生产,主要生产工序为:毛竹切割、破开、拉丝、织帘、成品,现场。经现场了解和询问,该厂生产时间为早上5点到下午3点,生产时噪声扰民。该厂负责人表示,按要求合理调整生产时间,采取有效隔音降噪措施,有效降低噪音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密切配合姚村乡政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督查该厂进行整改落实,为老百姓的良好生活环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