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251542/201801-0000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安徽公安110六条公开承诺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11 发布日期: 2018-01-11
索引号:
003251542/201801-0000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安徽公安110六条公开承诺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11
发布日期: 2018-01-11
安徽公安110六条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8-01-11 00:00 来源:郎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文明接警。24小时及时接警,用语文明、语气平和、表述规范,不推诿、不拖延、不失态。

  二、快速出警。危及公共安全、危及群众人身安全需要紧急处置的警情,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其他非紧急警情,尽最大努力快速赶到现场。

  三、有效处警。依法依规高效处置各类警情,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和危害,竭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及时反馈。及时反馈警情处理结果,能够当场反馈的,当场反馈;不能或不宜当场反馈的,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其他渠道反馈。
  五、全面回访。全面回访报警群众,接受群众评价,听取意见建议,群众评价“不满意”的,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回访,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力争做到群众报警100%满意。
  六、积极帮助。对公安机关职责范围以外的非警务类求助,耐心细致解释,告知正确途径,并积极联系提供帮助。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以上承诺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12389、110。公安机关将依法调查处理,并在10个工作日内答复举报人,情况复杂的15个工作日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