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003251825/201902-00022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九届新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文号: 全健办〔2019〕1号
生成日期: 2019-02-20 发布日期: 2019-02-20
索引号:
003251825/201902-00022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九届新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文号: 全健办〔2019〕1号
生成日期: 2019-02-20
发布日期: 2019-02-20
关于举办郎溪县第九届新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郎溪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郎溪县第九届新春长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郎溪县全民健身委员会

承办单位:郎溪县教体局、郎溪县体育总会

协办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住建委、团县委

县卫计委、县广电台、县长跑协会

二、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在静湖公园东牌坊广场举行开幕式。

比赛路线:以静湖公园牌坊处为起(终)点,逆时针方向沿公园内部环湖沥青路跑三圈,全程约4.5公里

三、参赛人员:

1、凡符合参赛组别要求的郎溪籍人员均可参加,以身份证为准;非郎溪籍人员可经组委会审核后作为特邀人员参加。

2组委会对参赛人员进行赛前、赛中和赛后的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等有悖体育道德行为者,将严肃处理。

四、组别(男、女)及年龄:

A组:20-29岁(1999年1990年出生)

B组:30-39岁(1989年1980年出生)

C组:40-49岁(1979年1970年出生)

D组:50-65岁(1969年1954年出生)

五、参加办法:

1以单位组织报名(全县企事业单位、乡镇(村)、二级机构均可以组队报名,各单位、乡镇需将此通知转发本系统、本区域内管理单位)。

2、社会人员自愿参加,以个人身份报名。

3凡报名参赛运动员,应自行进行体检,身体健康者,方可参加比赛,体检由所在单位或本人负责。主办方统一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六、报名与报到:

1、参赛人员交身份证复印件到所在单位报名,由各单位分组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3月13日前统一上报县教体局体育科,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17921746@qq.com,社会人员于3月13日前到县教体局体育科报名,逾期不计。联系人:李湘锋,电话:7031091。

23月21日下午三点在县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参赛各单位负责人、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会议,布置比赛相关工作,发放运动员号码布等,不得请假。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1男、女各年龄组实际参加比赛人数的40%录取名次。其中:一等奖为本组参赛人数2%,二等奖为本组参赛人数5%,三等奖为本组参赛人数8%,优秀奖为本组参赛人数25%,分别给予奖励,所有完赛选手凭号码布领取纪念奖。

2、根据各单位参赛人数及比赛组织情况,设单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3、参赛运动员务必于比赛日上午8:30前到静湖公园东牌坊处集中,参加开幕式。各组运动员于赛前20分钟检录,错过比赛时间,作弃权处理。

4、各组参赛运动员需在40分钟内跑完全程,超时不计成绩。

八、竞赛时间安排:

1、A组    男子、女子       9:00

2、B组    男子、女子       9:30

3、C组    男子、女子     10:00

4、D组    男子、女子     10:30

九、有关要求:

1、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作为本地本部门展示形象、增强信心、营造氛围、凝聚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要明确一名领导负责,一名工作人员具体经办;要把文件转发到系统(区域)内每一个单位,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参赛工作。

2、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报名工作。参赛单位人员报名表须分组详细填写,按照报名序号进行编号后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内上报。

3、参赛运动员必须服从比赛组委会安排,文明参赛,严禁在参赛中弄虚作假(搭乘交通工具、替跑或瞒报年龄等),否则,一经发现,取消个人比赛成绩和单位优秀组织奖,并收回奖品,给予通报批评。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