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住房救助
索引号:
003251796/201807-00175
组配分类: 住房救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开展郎溪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文号: 郎建〔2018〕224号
生成日期: 2018-07-06 发布日期: 2018-07-06
关于开展郎溪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00:00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政府:

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工作精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精准,确保在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年终督查中各项工作能有条不紊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决定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专项督查,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7月9日—20日

二、检查内容

1.2018年实施的农村危房改造申报程序及项目进度,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档案资料收集和信息系统录入情况。

2.省扶贫办同省住建厅数据比对反馈建平镇等7个乡镇 165户已脱贫户存在危房信息,整改落实情况。

3.省住建厅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反映农村危房改造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反馈建平镇、十字镇、梅渚镇、涛城镇、新发镇、姚村乡、凌笪乡7镇,5户无身份证号码,84户身份证号码重复整改落实情况。

三、检查方式

1.查阅资料:2018年拟实施危房改造户对象申请、审核、审批过程,村评议、镇村两级公示资料及上级部门反馈的问题整改资料。

2.现场查看:随机抽取10户对象户,核查拟实施危房改造对象户情况。

四、工作要求

各乡镇应重视此次农村危房改造专项检查工作,在县级督查前开展自查工作。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