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促进有效投资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3-00101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行3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3-00101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行3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9
发布日期: 2024-03-29
我县举行3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上午,郎溪县2024年3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致辞。县领导李少中、谢如龙、杨娟、吴宜平、王欢、袁毅、陈良龙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李中厚主持仪式。

洪琳在致辞中向顺利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郎溪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感谢。她指出,县委、县政府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是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赴郎溪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冲刺全省经济运行“20”强的奋进号角。

洪琳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抓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全力以赴为各位企业家在发展上解忧、环境上解压、政策上解惑、帮扶上解渴,倾力打造“溪”至入微的服务品牌,让郎溪成为投资创业洼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土。

随后,嵇文宣布郎溪县2024年3月份重大项目开工。

仪式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开工项目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据了解,此次共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53.85亿元。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亚磊精密项目和蓉承电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