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999T/202403-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999T/202403-0005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8
发布日期: 2024-03-28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0:49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旁听组成员列席旁听,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章、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新论断新部署,要对照梳理、逐项研究全国两会对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对重点工作再聚焦再细化,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切实抓好落地见效。局属各单位要通过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县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全县“1+2+2”产业发展格局中绿色食品产业,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跟进做好延链补链,不断推进创新突破,切实提高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民族立魂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局各单位、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持续守正创新,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乡村振兴主动战”为抓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系统推进粮油等主要作物单产提升,扎实推动乡村产业提质增效,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和美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不断加快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