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飞鲤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飞鲤镇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法律服务> 法治宣传教育>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86L/202403-00102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飞鲤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飞鲤镇:法律知识走进村 普法讲座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86L/202403-00102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飞鲤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飞鲤镇:法律知识走进村 普法讲座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飞鲤镇:法律知识走进村 普法讲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1:38 来源:飞鲤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郎溪县飞鲤镇横闸村村委会邀请专业律师李书武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全体村“两委”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做了专题法律培训。
作为飞鲤镇农业大村之一,横闸村辖区内有150余户农户发展稻虾特色种养,土地租赁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村民。在活动中,李书武律师以买卖合同、土地租赁、土地承包经营权、民间借贷纠纷等典型案件为例,为村民们详细讲解,引起村民的共鸣。
“我是村里的龙虾养殖户,在承包土地时就遇到坐地起价、合同纠纷等问题,村民们法律意识的淡薄,一直掣肘着我们发展龙虾养殖业。今天,李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告诉了我们土地承包的有关法律知识,也让我们懂得如何拿起法律武器去维护自身利益”龙虾养殖户朱君福说道。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横闸村将继续把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