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飞鲤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飞鲤镇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公共服务>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警示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86L/202403-00101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警示
发布机构: 飞鲤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飞鲤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86L/202403-00101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警示
发布机构: 飞鲤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飞鲤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飞鲤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1:37 来源:飞鲤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郎溪县飞鲤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开展“3·15”现场宣传咨询服务。3月15日上午,飞鲤镇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在集镇街道组织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集中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向消费者提供有关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有关科学健康消费知识。
同时,该镇以“走近3·15  放心消费 市场监管在行动”为主题开展宣传报道,在辖区相关微信群发布消费维权典型案例、消费警示、执法检查动态等内容;利用沿街商户电子显示屏开展全方位宣传,提升消费者的法律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形成消费教育引导合力。在线下,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校园、商超、社区、园区等重点场所,通过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品,现场解答和受理投诉举报,开展消费维权知识宣传。
该镇还组织辖区相关经营户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培训活动,督促相关经营主体积极重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妥善处理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消费纠纷,努力打造辖区公平透明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