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2-00099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步街道:排涝站检修 筑牢安全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1 发布日期: 2024-02-21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2-00099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步街道:排涝站检修 筑牢安全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1
发布日期: 2024-02-21
郎步街道:排涝站检修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2-21 08:03 来源:郎步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为确保第一联合圩排涝泵站的稳定运行,保障第一联合圩下半部农业生产,郎溪县郎步街道排涝站全面启动复工检修工作,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

据了解,此次检修工作将按照既定的大修小修计划进行,确保每一环节都得到充分的检查和维护。检修内容主要包括对电器设备的除尘、除油处理,对水泵机械部分出现故障的部件进行修理或更换;对清污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同时,对轴承加注润滑油,以确保设备的顺畅运行。

此次检修工作的重点在于严格按照相应的流程和规定进行,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得到有效的执行。检修过程中,还将进行详细的记录,以便后续的跟踪和维护。此次检修工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排涝泵站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居民的生活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排涝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第一联合圩防洪排涝提供坚实的保障,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流程,确保抽水站的运作和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李倩倩 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