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新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新发镇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资源交易>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招标公告
索引号:
11341722766868479L/202403-00096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新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新发镇政府大楼及宿舍楼电力网络系统改造项目发包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索引号:
11341722766868479L/202403-00096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新发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新发镇政府大楼及宿舍楼电力网络系统改造项目发包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0
发布日期: 2024-03-20
新发镇政府大楼及宿舍楼电力网络系统改造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08:55 来源:新发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交易条件

新发镇政府大楼及宿舍楼电力网络系统改造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建设单位为郎溪县新发镇人民政府。为保证本项目施工阶段的公平、公正及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现拟通过邀请交易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对该项目邀请招标,邀请单位为安徽旭沐建筑有限公司、安徽卓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按招标内容,投标单位必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现将有关交易事项说明如下:

2. 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项目概况:新发镇政府大楼及宿舍楼电力网络系统改造项目,工程地点为:郎溪县新发镇政府,主要工程内容为:政府大楼及宿舍楼配电线路改造、原有电气拆除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本项目最高限价:408934.86元;成交价(在最高投标限价基础上下浮5%):388488.12元。

2.4工期:3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为:合格。

2.6付款方式: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决算审计后付至审计价的97%,余款在一年期满后一次性付清(含工程质量保证金,不计息)。

2.7履约保证金:/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派驻本项目的负责人具备:/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交易、不允许分包。

4. 交易保证金

4.1 交易保证金:交易保证金 / 元。

5. 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法。为了保证本次交易会议的公平、公正,我们将邀请所有响应人代表参加现场交易会进行监督,请各响应人代表严格按照简易投标响应文件中授权委托书格式,并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按照交易会签到顺序对响应人进行编号,通过随机摇号依次产生三名成交候选人。抽签顺序依次为:第三成交候选人,第二成交候选人,第一成交侯选人。响应人仅2家时,经建设单位同意,可以继续进行摇号;响应人仅有1家时,经建设单位同意,可以直接确定其为成交候选人。结果将在郎溪县人民政府(http://www.ahlx.gov.cn/)公开指南目录栏新发镇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版块公示1个日历天。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公示1天无异议后,交易代理机构依序通知成交候选人2日内按交易文件规定提交简易响应文件,由建设单位委托交易代理机构对成交候选人的响应文件进行符合性审查和资格审查。

简易交易文件(一式三份,应分别胶装成册,装入档案袋中并在封口处加盖响应人公章),包括:

(1)交易函;

(2)法定代表人证明;

(3)授权委托书;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6)银行开户许可证。

响应人提交的简易交易文件应真实有效,所有资料加盖单位公章,若不符合要求,取消该响应人的成交候选资格,按顺序由排在后面的递补,以此类推。

7. 相关资料的获取:

7.1 报名时间: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公告下方下载附件。

7.2交易文件售价:无。

8. 交易

8.1交易截止时间为2024年03月26日 09 时 30 分,地点: 郎溪县新发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

8.2 逾期签到或中途离场的交易单位,将被取消交易资格。

8.3在交易截止前一天,请关注有无答疑及澄清公告,如有,以发布的答疑内容为准,否则因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任何后果由交易单位自负。

8.4响应人参加交易会时的要求:委托人参加交易会应携带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原件或扫描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将车辆停至政府院外;若委托代理人未参加本次交易会的,将被取消交易资格。(若企业法人本人参加交易会则无需携带授权委托书)

8.5交易企业应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8.6响应人在交易过程中有责任和义务对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进行分析和核对,若有异议,请在开标截止2天前以书面形式告知建设单位及代理公司。

8.7响应人在开标前请自行踏勘现场,工程量根据现场情况按实计量。

9. 成交通知书发放、履约保证金及合同签订

9.1 成交人领取成交通知书时须交纳交易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费按照皖价服(86号)文件以中标价六折计取。

9.2签订施工合同时间为确定成交人后3日内,若不签订,视为放弃成交。合同主要内容必须与交易文件约定、交易文件承诺内容一致。

9.3 建设单位与成交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国家工商总局制定的GF-2017-0201版示范合同文本签订合同。

本工程采用固定单价合同,风险范围以内的综合单价不再调整,风险范围以外的综合单价及合同价款调整方法::①、发包人确认的设计变更增减工程量;②、发包人及有关部门签证引起的工程量增减;③、因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的损失执行通用条款;④、上述因素调整时将首先执行相应或相似项目综合单价,若无相应或相似的综合单价,则由承包人,发包人及有关部门共同确定综合单价;⑤、在合同工期及批准的延长工期的时间范围内,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变化以及地方人民政府公布的政策性调整,合同价款不作调整;但合同明确规定调整的除外。其中材料价格不作调整。

10.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郎溪县新发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方主任                                       

电  话:15956313970                                

交易代理机构:郎溪振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工、朱工                                          

电  话: 19523724510、18098569680                                    

地  址:徽商彩虹城3幢5楼                 

2024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