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涛城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涛城镇政府>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35C/202402-00022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涛城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涛城镇:“三个课堂”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35C/202402-00022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涛城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涛城镇:“三个课堂”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涛城镇:“三个课堂”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4-02-26 15:32 来源:涛城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郎溪县涛城镇坚持把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工作作为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作,积极探索和强化党员教育培训的新方法、新途径,用好“研学”“流动”“网络”三大课堂,将党员干部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推动党员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研学课堂”深学。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讲授党课、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在抓学习、促落实上做实功、用实劲,做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依托镇委党校平台举办基层党员干部培训班,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三问”“六破六立”和“五大”等开展研讨交流130余次,依托美迪花和大佛山打造乡村振兴现场教学点,组织开展培训3场,400余人次。

“流动课堂”送学。针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流动党员,积极发挥驻村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上门讲解、邮寄资料、微信转载等送学方式开展“送教上门”,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学习资料2000余册,开展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280余次,覆盖党员群众2000余人次,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

“网络课堂”细学。注重利用网络化优势,搭建党员学习“网络课堂”,采取“互联网+”的教育模式,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远程教育等平台开展党员培训,打通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让党员随时学、常态学、跟进学,党员“充电蓄能”更为便捷、补足“精神之钙”更为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