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问答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3-00046
组配分类: 政策问答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我县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将开展哪些宣传举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3-00046
组配分类: 政策问答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我县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将开展哪些宣传举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我县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将开展哪些宣传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4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将有一系列的宣传和服务举措,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开展宣传和教育活动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通过现场活动发布宣传材料,向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邀请专家、律师等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帮助消费者解决维权难题,提升消费者的维权能力二是加强投诉处理和消费者咨询服务315期间,做好值守工作,确保消费者的投诉能够及时得到处理和回复。同时,提供消费者咨询服务,解答消费者的疑问和困惑三是开展消费维权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通过社区、校园等渠道,向消费者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四是发布消费维权典型案例通过发布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展示市场监管局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成果和决心,同时也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五是开展专项执法行动315期间,针对重点领域和热点问题,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通过以上举措的实施,我县市场监管局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效的服务和维权支持,共同营造诚信、公平、安全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