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特殊教育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403-00006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郎溪县2023年度特殊教育转移支付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3 发布日期: 2024-03-13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403-00006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郎溪县2023年度特殊教育转移支付绩效自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3
发布日期: 2024-03-13
郎溪县2023年度特殊教育转移支付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1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特殊教育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21461号教)下达我县特殊教育中央专项资金13万元。通过招投标形式在特殊教育学校资源教室1间、专业设备1套,投入资金13万元,目前已投入使用。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提升了信息化水平。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中央专项补助资金13万元,用于学校资源教室新建,通过招投标的形式完成。该项目实施,提高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在郎溪县教体局指导下,县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总务等为副组长的工作组,在项目资金下达后,编制项目预算,与相关部门协调,通过招投标形式在20237月完成了13万项目实施。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3年投入资金13万元,在特殊教育学校建设资源教室1间、专业设备1套,提高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2023年实际投入资金13万元,提高了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 产出指标:2023年计划建在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功能教室1个,2023年已在特殊教育学校资源教室1间、专业设备1套。经教体局组织专业人员验收,质量符合相关要求。 2. 效益指标:2023年在特殊教育学校完成资源教室、专业设备建设,持续改善了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 3. 服务满意度指标:资源教室建设改善了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残疾学生、家长、特殊教育教师都非常满意。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2023年特殊教育学校功能教室建设均按要求规范执行,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未偏离绩效目标。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资源教室、专业设备建设完成后,实行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全天开放,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使用培训、活动开展。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巡视、审计和财政监督中未发现任何问题。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