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促进有效投资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2-00065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行二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日期: 2024-02-2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2-00065
组配分类: 促进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行二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日期: 2024-02-28
我县举行二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8 08: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上午,郎溪县举行2024年2月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致辞。县领导李少中、韩慈惠、杨娟、吴宜平、王欢、袁毅、陈良龙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李中厚主持仪式。

洪琳在致辞中向顺利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郎溪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聚焦工业发展的主阵地,持续推进“五大战役”,比学赶超、接续奋斗,如期实现了“全省经济运行30强”目标任务。

洪琳强调,开年伊始,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鼓足干劲、甩开膀子,以开局即冲刺、起跑就抢跑的拼劲闯劲,坚决打好“长合区建设大会战”“工业突破攻坚战”,为赢得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全县上下将全力营造成本最低、服务最优、市场机会最多的一流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护航员。

仪式上,嵇文宣布郎溪县2024年2月份重大项目开工。

仪式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介绍了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开工项目企业代表纤屹纺织作了发言。据了解,此次共开工12个项目,总投资38.1亿元。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苏盛新材料项目和龙泰纺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