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工作举措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402-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郎溪县扎实开展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9 发布日期: 2024-02-19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402-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郎溪县扎实开展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9
发布日期: 2024-02-19
郎溪县扎实开展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6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水平,预防和减少涉及三四轮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规范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行为,郎溪县扎实开展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郎溪县电动三四轮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综合治理工作的统筹协调、指挥调度,明确责任领导和联络人,切实推动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二是全面摸排管理对电动三四轮车及驾驶人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建立管理台账,进行编号,实现户籍化管理。加强对电动三四轮车销售环节的监管,严防违规电动三四轮车流入市场。强化路面管控,开展交通劝导,严格查处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通行秩序。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发放《致广大电动三四轮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组织签署签署《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曝光电动三四轮车事故典型案例,宣传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的危害,引导群众购买、使用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车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