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重点领域改革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1-0008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改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瞄准关键守牢“双节”期间药械安全底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5 发布日期: 2024-01-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401-0008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改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瞄准关键守牢“双节”期间药械安全底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5
发布日期: 2024-01-25
郎溪县:瞄准关键守牢“双节”期间药械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4-01-25 08:06 来源:郎溪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瞄准重点区域。紧盯城乡结合部、学校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以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对象,重点围绕药械经营使用单位主体资质、药品购进来源、执业药师在职在岗、“四类”药品实名登记等内容,监督检查药械经营单位38家。

瞄准重点品种。紧扣特殊药品、“四类”药品、集采中选产品、中药饮片等重点品种,对采购渠道、储存条件和养护措施等情况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检查。实时研判监督抽检、不良反应事件检测和投诉举报等信息,发现处理苗头倾向性问题7起。

瞄准重点环节。执法人员对药械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责令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的购进、存储和养护管理。督促整改、跟踪回访形成监管整改闭环。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下达3份责令整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