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308-00015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托新精密、宏云制茶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0 发布日期: 2023-08-30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308-00015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托新精密、宏云制茶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30
发布日期: 2023-08-30
托新精密、宏云制茶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3-08-30 15:47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人员),其中,我县有两家企业获奖: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获奖项目为汽车内饰件注塑成型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安徽宏云制茶有限公司,获奖项目为茶树特色新品种选育及配套生产技术集成与应用。

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与巢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打造的汽车内饰件注塑成型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同样,安徽宏云制茶有限公司与安徽农业大学、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徽州区浮溪人家茶业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项目——茶树特色新品种选育及配套生产技术集成与应用,也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托新精密和宏云制茶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定创新自信,笃行实干,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真理,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努力培育以诚信为核心的优秀企业文化,打造我县创新企业新标杆。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为企业注入科技创新动力,提升企业发展空间。(县科技经信局 汪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