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312-00005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县举办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312-00005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县举办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我县举办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5:43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部署,深入推进人才兴皖工程,日前,我县举办了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科技管理人才交流会。

活动以专业授课、案例教学、现场宣讲答疑的方式进行。会上,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岗博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条件和流程进行了培训说明,县科技经信局解读了我县科技创新奖补政策,县税务局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税收优惠及研发经费归集,县委组织部宣传讲解了郎溪县人才引进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对我县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同时也为企业申报创新项目、引进培育科技人才提供了专业化的咨询和全方位的支持,为壮大我县科技型企业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