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312-00034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郎溪县第九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312-00034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郎溪县第九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郎溪县第九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12-28 10:05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我县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书法教育进课堂,1228日上午,县教体局在静湖公园美术展览馆举办全县第九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展期5天。

  县教体局、县文联、县书美协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书展开幕式。实验小学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书法教育成果展。

   本次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自启动以来,各校精心组织安排,书法教师悉心辅导学生严谨创作积极投稿,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多幅优秀书法作品入展。

同学们以学子的赤诚,在学习书法的道路上不断磨练,担负起时代传承和发展的伟大使命。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书法教育进课堂工作,丰富活动形式,拓宽展示渠道,推动书法教学交流,致力于开创我县中小学书法教育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