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11-00049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飞鲤镇计生协开展2024年度新增奖特扶审核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11-00049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飞鲤镇计生协开展2024年度新增奖特扶审核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飞鲤镇计生协开展2024年度新增奖特扶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09:48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让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让符合奖特扶政策的对象“应享尽享”、“一个不漏”,提高奖特扶及时率、准确度,确保政策惠及辖区群众,近日来,飞鲤镇卫健岗、计生协积极开展2024年度新增奖特扶审核工作。


核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全镇各村和茶场,对每个申报人员逐人见面走访。通过仔细核对对象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证件信息,并走访同村组与申报对象年龄相仿的老邻居,了解对象的婚育史信息、现存子女数,全面掌握新增对象婚育状况及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情况,确保奖扶对象资格确认“零误差”。截止目前,全镇共审核奖扶对象225人,特扶对象10人,顺利完成新增奖特扶审核工作,上报人员均符合条件。

在开展审核工作的同时,计生协工作人员还向辖区村民宣传了计划生育奖特扶政策,加大群众对奖特扶政策的了解,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让百姓切实享受到计生奖特扶惠民政策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