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义务教育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312-00032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3年郎溪县“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发布日期: 2023-12-06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312-00032
组配分类: 义务教育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3年郎溪县“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发布日期: 2023-12-06
2023年郎溪县“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6 09:32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历史悠久、民风淳朴,自古以来就有扶危济困、向善向美的优秀品德。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引导更多未成年人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进一步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26日下午,在县第三小学隆重举办2023年度郎溪县“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团县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郎溪县分公司负责同志,相关学校活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有力宣传。愿所有新时代少年们都能学习先进,砥砺前行。

下一步将在城区主次干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学校、村(社区)通过不同形式展示“十佳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县融媒体将集中开展“十佳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形成宣传榜样、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