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5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线下政策宣讲】郎溪县医保局:政策宣传进企业 医保服务“面对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5 发布日期: 2023-12-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5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线下政策宣讲】郎溪县医保局:政策宣传进企业 医保服务“面对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5
发布日期: 2023-12-25
【线下政策宣讲】郎溪县医保局:政策宣传进企业 医保服务“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3-12-25 10:03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度,近日,郎溪县医保局依托全县中小企业消防安全培训会,组织开展了“政策宣传进企业”宣讲活动。全县350家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了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县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集中授课、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参会企业宣传了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门诊及住院费用报销等医保政策,并重点介绍了异地就医备案、门诊慢特病证线上办理等操作流程。

下一步,郎溪县医保局将利用各种活动、各类时机,实行“N+医保”的模式,持续深入企业、机关单位、村(社区)等场所,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