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312-0004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自然灾害类】寒潮防御提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312-0004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自然灾害类】寒潮防御提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4
发布日期: 2023-12-14
【自然灾害类】寒潮防御提示
发布时间:2023-12-14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类别(级别)

寒潮防御提示

 

预计14日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日最高气温2415日开始受寒潮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平均气温降幅1215,同时伴有7级偏北大风,17日早晨最低气温-6,同时15日至16日有雨雪过程。18日至19日还有一次雨夹雪或小雪过程

影响范围

全县地区

 

 

1.防范寒潮天气对交通运输、城县运行、旅游观光等的不利影响,做好国、省、县、乡村公路、铁路等重要交通干线、枢纽的疏导和安全管理。

2.防范大风对设施农业、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督促高空作业、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防御措施;关注降温对农业生产不利影响。

3.防范剧烈降温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室内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谨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4.各级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范准备工作,新闻媒体、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要及时传播预警信息和防范知识,积极引导公众密切关注天气,落实防范措施。

5.各级各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范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险情灾情信息上报,做好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