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34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十字镇:拧紧燃气“安全阀” 树牢燃气安全意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1 发布日期: 2023-12-01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34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十字镇:拧紧燃气“安全阀” 树牢燃气安全意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1
发布日期: 2023-12-01
十字镇:拧紧燃气“安全阀” 树牢燃气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3-12-01 08:07 来源:十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29日,郎溪县商务局、县消防大队、十字镇、飞鲤镇、毕桥镇联合在郎溪县十字镇召开全县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场座无虚席,共到场112家餐饮经营单位。 

会上,郎溪县商务局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调餐饮经营单位需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加强安全用气意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餐饮生产的流程,确保安全。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郎溪县消防大队进行授课,培训围绕城镇燃气法律法规与政策、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用户安全巡查主要内容、燃气安全使用、入户安检及报警控制器安装等方面展开,通过理论宣讲、案例分析等方式授课。讲解深入浅出,清晰生动,参会人员反响热烈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全面地掌握了燃气安全基本知识,增强了燃气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今后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更加注意燃气安全。

会后,郎溪县十字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持续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燃气安全常态化管理,密织燃气安全保障网,确保全镇燃气安全生产大局持续平稳向好。(徐汪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