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2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5 发布日期: 2023-12-0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2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5
发布日期: 2023-12-05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陈良龙、姚来顺、夏继东、柯鸣、王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嵇文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一切聚焦发展干,一切围绕项目干,力争在新一轮重大产业调整的机遇中夺得先机。要进一步组织好、谋划好“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发展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嵇文强调,要以最大限度招大引强,招引一批符合“1+2+2”产业体系项目、行业龙头项目和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要以最大程度优化流程,为项目建设提供绿色通道;要以最大力度保障要素供给,妥善解决项目落地的堵点和障碍;要以最大资源保障招商力量建设,确保顺利完成招商任务。

嵇文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标推进,坚持形象高标准、设备高标准、生产流程高标准,全力以赴提升观摩项目质量。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沟通对接,针对性解决每个工作环节的重点和难点,加快项目建设工程进度。要压实责任,落实任务,坚持县领导“挂帅”,属地部门“牵头”,齐心协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激励全县上下进一步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上,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有关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