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9 发布日期: 2023-12-19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2-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9
发布日期: 2023-12-19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9 08:1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下午,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就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副书记李中厚主持会议。谢如龙、杨娟、方晨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工作任务、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一份让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优秀答卷。

嵇文强调,要抓紧补齐短板,落细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各项要求。要紧盯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要加大入户走访,切实解决好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展示良好形象,做好辖区主要道路以及特殊困难户家庭环境卫生工作,全面推进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嵇文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严肃工作纪律,以最实的措施、最严的标准、最大的力度,集中精力高质量准备,全力以赴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上,副县长方晨阳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