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健康科普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09-00193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科普活动】姚村镇卫生院进校园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8 发布日期: 2023-09-28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309-00193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科普活动】姚村镇卫生院进校园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8
发布日期: 2023-09-28
【科普活动】姚村镇卫生院进校园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3-09-28 11:24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学期我县各小学、托幼机构已全面开学,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秋季常见多发传染病防控工作,使广大师生了解掌握更多的校园传染病防控知识,近日,姚村镇卫生院联合镇社会事务中心走进镇中心学校,开展秋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卫生院宣讲人员详细普及了秋季呼吸道传染病及手足口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对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诺如病毒感染等秋季常见传染病的流行特点、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们预防秋季常见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定期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合理膳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规律作息,如出现发热或其他不适,应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