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1-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委召开“强信心、敢创新、促振兴”总结研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4 发布日期: 2023-11-0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1-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委召开“强信心、敢创新、促振兴”总结研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4
发布日期: 2023-11-04
县委召开“强信心、敢创新、促振兴”总结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4 08: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县委召开“强信心、敢创新、促振兴”总结研讨会议,围绕《光明日报》刊登的《苏皖两个相邻山村的岁月嬗变—关于乡村振兴的调研》报道中提出的6个问题,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深入分析当前我县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洪琳、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开阔眼界思路,思想破冰才能行动突围。要继续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学理念、学方法、学精气神,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通过全方位对标学习,找到差距、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明确方向,进而改进工作。

嵇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措施有力才能成效明显。要结合开展“乡村振兴攻坚年”战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农业产业发展、优化农村生态环境、加强基层堡垒建设、建强农村人才队伍、丰富农村文化生活,集中力量化解报道中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

嵇文强调,要提升能力素养,肩膀过硬才能勇挑大梁。要始终坚持把推动干部素养与能力建设作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用好挂职交流的平台、打通深入一线的路径、建强党校培训的阵地。

嵇文强调,要强化机制保障,底气十足才能甩开膀子。要健全选用人机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健全督查督促机制,让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更有积极性,更能心无旁骛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之中。

嵇文指出,“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是一场久久为功的接力行动,大家要以“强信心、敢创新、促振兴”交流研讨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激发热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郎溪作出贡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委政法委分别围绕相关问题作了交流研讨。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或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