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0-0005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8 发布日期: 2023-10-2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0-0005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8
发布日期: 2023-10-28
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8 09: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洪琳、李少中、韩慈惠、李中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全县三季度相关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狠抓发展的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在全市“进前三、争前二、拼第一”、在全省争先进位的勇气、志气和底气,全力以赴补短板、攻难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四季度工作,嵇文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奋力跑出攻坚冲刺的加速度。要狠抓重点指标调度,强化对标,强化调度,强化协调;要狠抓项目建设工作,加大招引力度,强化跟踪调度,加强要素保障,提升配套服务;要狠抓营商环境提升,强化服务,落实政策,提升效率;要狠抓创新驱动,推动“科创+产业”发展,加强科技服务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狠抓长合区郎溪片区建设,同步推进征地拆迁、片区规划、基础设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要狠抓各项工作的统筹,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民生回应、乡村振兴、维护大局稳定、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整改等方面工作。

嵇文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的劲头狠抓任务落实,背水一战、全力冲刺,压实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奋力交出一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核”答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对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良龙通报了三季度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部分县直单位和镇、开发区分别在会上作交流、表态发言。县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