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重点领域改革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0-00038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改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凌笪镇:“监督一点通”畅通回家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0 发布日期: 2023-10-2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10-00038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改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凌笪镇:“监督一点通”畅通回家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0
发布日期: 2023-10-20
凌笪镇:“监督一点通”畅通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3-10-20 08:28 来源:凌笪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双庙村新村村民组修路,严重影响出行”。近日,郎溪县凌笪镇纪委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收到一起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转办至相关村委会进行办理,要求立即与投诉人联系并实地进行走访调查。

在接到镇纪委通知后,相关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据了解,此次道路维修是县交通局对二宝殿到该镇王桥村破损路段进行维修经过双庙村新村组,阻断了新村村民组的道路,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村里很多人在开发区上班,因为修路,大家每天上下班要绕很远的路才能到家,上班还好,下班路程远天又黑,真的很影响安全……”村民对走访的工作人员反映说。随后,工作人员立即与施工队沟通并达成共识,施工方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在维修道路旁边开挖一条小路供村民通行,及时妥善解决了村民出行问题。

“没想到我反映的问题,几个小时就解决了,现在我们出行方便多了,这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确实挺方便的!”该镇双庙村新村村民组李某对镇纪委回访人员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凌笪镇纪委紧紧围绕“监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总目标,全程跟进解决问题,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全镇累计访问33.98万人次,公示信息16.38万条,受理并办结投诉77件,群众满意率99.87%。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滴小事聚民心。下一步,我们将用好用活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夏忠羽 司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