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08-0007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308-0007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5
发布日期: 2023-08-25
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07: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务中心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总结分析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压实,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原乡镇政府驻地集镇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8个原乡镇政府驻地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少中、韩慈惠、杨娟、吴宜平、孙海豹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中厚主持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的短板弱项。他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导向,把瞄准创建目标的奋斗过程,当做凝聚民心、锻炼干部、对外展示郎溪不断变化新形象的过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分享在一起,持续凝聚集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嵇文强调,要聚焦考核关键。要坚持创建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在平常、抓在经常,认真抓好实地考察、网上申报、入户调查等重点,确保在全市“争前三、进前二、拼第一”、在全省争先进位。要抓好重点难点。要城乡统筹抓“环境”、多措并举抓“秩序”、潜移默化抓“素养”、双向发力抓“动员”,真正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上,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分享到郎溪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要做到较真碰硬。工作责任要层层压实、工作作风要时时过硬、工作落实要环环相扣,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打好这场“创城”系统战、整体战、荣誉争夺战,确保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

会前,与会人员到凌笪镇岗南老集镇、梅渚镇定埠老集镇、新发镇东夏老集镇、钟桥街道钟桥老集镇等文明创建点位进行了现场观摩,听汇报、看成效、找问题,实地查看原乡镇政府驻地集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中厚通报了8个老集镇攻坚行动开展情况;部分乡镇分别在会上作交流、表态发言。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十字铺茶场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城区8个社区党组织书记,8个原乡镇政府驻地所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